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高桿 高爾夫專賣店


高桿  高爾夫專賣店
打高爾夫也不是遙不可及,應該成為普遍性的休閒運動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高爾夫給人的刻板印象,大多是上流社會在玩的運動,曾幾何時,已經成為普及化且易親近的全民運動。以花蓮高爾夫的市場,公務人員打高爾夫已經見怪不怪,因為經濟不景氣時,只有穩定薪水的公務人員,才是最保守的贏家。
「高桿」高爾夫專賣店,在民國70年左右就開始營業到現在。老闆黃俊能同時也是高爾夫教練,在地方頗有名氣,教過的學生無數,從政商名流到一般百姓,他都教導過。黃俊能積極推廣高爾夫,提到「未來高爾夫將成為奧運賽事,所以必須從小扎根起。現在打高爾夫也不是遙不可及,應該成為普遍性的休閒運動,不用擔心打的好不好,只要動作漂亮、了解規則依然可以成為高爾夫的一員」。
黃俊能所開的高桿高爾夫專賣店,裡頭有販售進口休閒運動服、高爾夫用品、球證買賣介紹、各類進口、台製球具(附設修理保養)。所有關於高爾夫的一切用具在這都能找到。店二樓則是專屬教學場地,先由教練親自教導有關高爾夫的動作、規則、禮節等,初步可行之時,才移到美崙高爾夫球場。有教練的指導,動作才會流利、正確,避免造成運動傷害。搭配輔助的器材、鏡子、師資,才能事半功倍。來這學習的年齡層老、少皆有,只要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前來學習。
花蓮得天獨厚的環境,打高爾夫最適合,開車時間往往只要10多分鐘就能到達場地,而且價格比外縣市還要便宜,現在起,勤於磨練技術,將來到哪都會碰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切磋高爾夫,將這項優勢廣為流傳。
圖:高桿  高爾夫專賣店
電話:03-835069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