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王識賢「一起去幸福」新歌專輯花蓮遠百簽唱會



王識賢「一起去幸福」新歌專輯花蓮遠百簽唱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知名歌手王識賢週末下午於花蓮遠東百貨前廣場舉辦「一起去幸福」新歌專輯簽唱會,首次發行國語專輯的王識賢,隨即衝上排行榜第二名,等在現場百位粉絲在王識賢現身後,人越聚越多,連開車經過遠百的也開心搖下車窗,大家除隨王識賢動人歌唱搖擺身軀外,照相機猛按快門。首次發行國語專輯的王識賢特別感謝粉絲歌迷的支持,現場深情演唱多首國台語新歌。
  簽唱會現場驚喜不斷,由高雄嫁來花蓮的粉絲,特別趕來並送上手機殼刻著「一起去幸福」,還獻上花蓮名產「紅酒荔枝鳳梨酥」,象徵王識賢越紅越久,新專輯大力支持,祝王識賢專輯大賣,讓王識賢在新歌發片緊張時刻備感溫馨。
  主持人說平時幫朋友主持結婚典禮,常為了要選那首歌當配樂,他建議王識賢「一起去幸福」新歌,國台語一起唱,搖滾曲風也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
  現場更有身心障礙歌迷,不畏身體不便,苦苦等候王識賢的到來,王識賢更貼心向前合照、簽名,不讓歌迷上下奔波。
  王識賢新歌專輯簽唱會更安排花蓮足球協會陳理事長及全國足球比賽冠軍球員贈球,祝新專輯銷售「一飛衝天,射門得分」,他更現場表演足球美技,現場掌聲如雷,尖叫不斷,直呼太強了,真是足球國腳呀。
  王識賢除將準備第二張國語專輯,並宣傳二十八日在台北西門大河岸舉辦個人慶功音樂會,將回歸王識賢最愛的Live Band表演形式,而專輯簽唱會上買CD加贈海報外,王識賢承諾回饋歌迷憑新專輯即可免費入場去台北西門大河岸現場,希望當天能見到大家,很開心大家給的驚喜,請大家繼續支持「一起去幸福」專輯。

圖:王識賢簽唱會前由高雄嫁來花蓮的粉絲,特別趕來並送上手機護套刻著「一起去幸福」,讓王識賢在新歌發片緊張時備感溫馨。

圖:王識賢新歌專輯簽唱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