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


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
推廣玻璃隔熱紙的好處多多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位於南埔加油站斜對面的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它已經經營十年了。一路走來始終誠信經營,且廣結善緣,使得老闆林源富除了是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的負責人,也同時是吉安鄉民代表。在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也對吉安鄉的建設盡最大之心力。
常見市面上隔熱紙,因使用時間過久而有起泡脫落的問題,買新車所裝貼業務員贈送的隔熱紙、效果不彰、內反光問題嚴重、晚上視線不良的劣等貨,隔熱紙一再裝貼卻瑕疵不斷,後檔玻璃隔熱紙裝貼所使用拼湊式,相接而產生縫隙等狀況,這些問題來統冠都可以替您解決,擔保這樣的問題不會發生。
林源富代表表示,裝貼隔熱紙除了美觀外,還可降低車內溫度,使冷房效果提升,減少油耗損耗;且可阻絕紫外線的傷害及陽光照射的刺痛感;更可增加車身玻璃的防爆性,玻璃不易飛散。隔熱紙有抗UV紫外線的功能,可以降低乘車者皮膚曬傷、得皮膚癌、青光眼、白內障等疾病。大多數的隔熱紙都有防眩光的功能,提升駕駛者的視覺舒適度,白天陽光直射雙眼、夜間雙邊會車,隔熱紙的防眩光功能,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少數品牌的隔熱紙還有防蚊蟲與抗菌功能。
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服務的範圍從一般的小客車,到遊覽車、卡車、怪手、農機具的訂作、晴雨刷等都有,在花蓮地區可說是玻璃隔熱紙最大宗的一家。但是負責人林源富卻總是親力親為,站在第一線服務顧客,做好品質的把關,讓人對於店內的客服也相當滿意。
隔熱紙的應用不只有用途在車上,大樓建築同樣也可以運用隔熱紙的功效,裝貼上可防西曬、防風、防爆,颱風來時也減少玻璃破碎的可能,讓您的居住安全更有保障。
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裡頭有各大廠牌,舉凡V-KOOL、FSK、3M、愛瑪、雷龍、桑瑪克等多樣性供您選擇。隔熱紙有品質保證:一、超強隔熱,隔熱率為一般著色紙5至8倍。二、透視度佳,除保有私密性外,由內向外看,不會造成視覺障礙。三、安全防爆,防爆效果為市售同級產品的1.5倍,更有效防止玻璃爆裂飛散。四、舒適美觀,可隨車色改變顏色,整提搭配更美觀。
林源富代表所經營的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不只是一家隔熱紙店,更是他服務鄉民的服務處,鄉民有什麼困難都可以找林源富代表討論,他會很樂意替民眾解決處理。從他當選民意代表期間,參與民間社團又更多了,目的是與民眾接觸的機會能更為頻繁,為民服務範圍也加深擴大,提升自己在服務的內容能橫向與縱向兼俱,做個稱職的好民代!
圖:統冠汽車玻璃隔熱紙
電話:03-853923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1段235號(南埔加油站前)

詳細資訊請入:http://03-8539239.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