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來呦電動車又有折扣了!


來呦電動車又有折扣了!
千億電動車業行:抗油價高漲買電動車替您省油包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油價漲時,如何精算!買一台電動車如何,上班到哪都不加油,充個電就可完成。一個月的油錢少說也要700至1000,一年下來也要萬元以上,長期精算不如買一台電動車趴趴走,一個月只要約60元的花費,替您省很大。
跟著潮流走,不然會被洪流吞沒。先進國家都往電動車的方向在做國家建設,隨處都有即時充電的點,讓電動車普遍化是未來的趨勢。花蓮目前也有100多處可以充電的場所,例如:嘉樂福、市公所、東華大學、吉安鄉公所等。電動車的優點很多,除了環保免污染,不用考照、一個月只要花費約60元、不用牌照稅、故障率低、免油錢、政府補助,聽起來很棒吧!
四輪的電動車照顧老人的安全,輪胎是鐵釘刺了也不會有影響,讓年紀大的能夠行車安全。電動車也年輕化,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買電動車,身為公民的一份子,價值觀是朝時代前進,電動車的造型越來越年輕化,是符合潮流。當全民瘋電動車的時代,想必不遠矣。
水果車新款,各種顏色任君挑選,酷炫有型,無煙上路、健康相隨,支持台灣水果環保概念車,就是愛台灣。
千億電動車業行老闆蔣春得,經營電動車已10年。原在中強街上,這兩年才搬到中正路上。是最早推廣電動車的重要人士,從一開始的不普及,到現在慢慢的有成蹟出來,一年約200多台的銷售量,花蓮也唯有千億能做到。蔣老闆說經營電動車業行需要有耐性、專業、服務,才有辦法生存,現在更提倡「公民」,試問對社會的付出貢獻有多少,朝向環保專業人人有責,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
  圖:千億電動車業行。
店址:花蓮市中正路177號
電話:03-8351319
行動:0930-33898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