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薛忠銘成功的生活哲學


【新新一代音樂大師薛忠銘暨粉絲園地】


薛忠銘成功的生活哲學
 記者妮妮/整理報導
薛忠銘自談成功祕訣
  我覺得我到目前為止還不算是很成功,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秘訣可以講,只能說,在我很努力經營的音樂事業中,我算是小有成就,也是蠻快樂的,我從來不會想要達到很高的收入,或是有好多的外在,我只是希望說,我能夠很努力突破我每次做音樂的概念,這對我來講就算是一種成功。我每次都能超脫我之前所作的音樂想法,或是說更成熟,除了商業價值外,更有他的藝術成分,那對我來講就是一種成功,而且我從來沒有想說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我是很執著、很用心的,我覺得多聽多看,是比較能夠讓你成功的方式。

薛忠銘的生活哲學
  其實生活哲學是蠻單純的,雖然我們生活是晝伏夜出,感覺好像蝙蝠,但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待在家裡,其實生活越單純越好,你不用想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就是不去預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有時候有些驚喜,也是給我們的一個蠻好的生活體驗。

圖:音樂錄製設備。
圖:薛忠銘喜歡單純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