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薛忠銘粉絲專頁舉辦見面活動


【新新一代音樂大師薛忠銘暨粉絲園地】

薛忠銘粉絲專頁舉辦見面活動
 Yenny/文
  狂賀狂賀!!! 為了慶祝我們 【薛忠銘粉絲專頁】正式粉絲已達到500人,薛忠銘老師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特地精心安排了一個午茶約會喔!!!!^0^
  誠心邀請一路支持愛護薛老師與薛忠銘粉絲專頁的粉絲朋友們參加。 大家有沒有粉開心!!粉期待!!粉興奮!!!(灑花灑花^0^) 粉絲見面會
  日期: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4點(暫定)
  地點:台北市
報名人數:35人(可攜伴)
  報名資格:需是薛忠銘粉絲專頁的粉絲成員(有給予薛忠銘粉絲專頁〝讚〞,不是在po文或留言給〝讚〞喔!)所以尚未加入我們薛忠銘粉絲專頁園地的新朋友請先在專頁上方按讚加入唷!
  參加辦法:在公告下方留言報名參加,並清楚留言攜伴的人數。
  例如:candy wu報名參加,攜伴1位成人與小孩1名。共三人。
  請依照以上範例格式留言報名,以方便管理員統計人數。額滿為止,統計完成時,管理員會公告名單並以私訊聯繫。
  歡迎有任何疑問或寶貴意見的粉絲們私訊跟管理員yenny hsu討論喔^^
  敬祝各位粉絲朋友如意順心
薛忠銘粉絲專頁全體管理員敬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