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舊鐵道商圈「更生市集」開幕


舊鐵道商圈「更生市集」開幕
歡迎參觀購買 為社福團體經費來源貢獻心力
 記者張麗英/報導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舉辦的「更生市集」活動,13日下午在花蓮市舊鐵道商圈開幕,主辦單位之一的花蓮市長田智宣在致詞時表示,最近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各社福團體向社會的募款的確有明顯減少,花蓮市公所為了協助社福團體能夠增加收入,同時可以活絡舊鐵道商圈,因此和社團舉辦了這樣的活動,希望這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民眾能共襄盛舉。
  更保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則表示,感謝市長能提供這樣的場地來舉辦「更生市集」活動,除此之外,市公所的清潔隊在挨家挨戶收垃圾時,清潔車也為「更生市集」作宣傳,讓花蓮市民都知道這樣的活動,黃淑珠對田市長的用心表示敬佩與感謝。
  「更生市集」活動是13日下午四點在花蓮市的舊鐵道商圈開幕,除了田智宣、黃淑珠之外,還有立委蕭美琴辦公室主任、花蓮就業服務站站長杜家聲、主愛之家負責人鮑得勝牧師夫婦等人到場,並且為「更生市集」開幕剪綵。
  活動雖然在烈日下舉行,但是一開始的「祥獅獻瑞」節目仍然熱力演出,並且有南北少林拳、刀劍的表演,現場觀眾看到他們在烈日下揮汗演出,都抱以熱烈的掌聲。
  這次的活動主要由更保花蓮分會委託主愛之家承辦,邀集各社團到場設攤,包括主愛之家、花蓮縣蒲公英關懷協會、花蓮縣脊髓損傷協會等多家社會團體在舊鐵道商圈設攤,他們主要銷售的是他們自己創作的商品,包括手工皂、串珠的手工製品,主辦單位歡迎民眾在未來一個月能到舊鐵道參觀購買,為社福團體的經費來源貢獻一點心力。

圖:「更生市集」在舊鐵道園區開幕,歡迎參觀選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