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台灣囝仔環台路跑 警分局長陪跑打氣


台灣囝仔環台路跑 警分局長陪跑打氣
 記者吳佳俊/報導
  暑假已經開始十幾天,青少年朋友是不是還在家中不知做啥好,今年暑假有四名大學生,決定用20天靠自己的雙腳跑步環台,7月17日正好來到花蓮市區,花蓮警分局長林依仰及教官彭舜熙一早就親自歡迎四人來到花蓮,同時一路陪跑通過花蓮市區,用實際行動支持四人追逐環島的青春夢。
  定名為「台灣囝仔青春的夢」環台路跑,團員是由讀東吳、市北教大、北體及東華大學的學生陳培溫、池韜、袁羽和李宜家四人組成,7月1日早上9時從台北101大樓前出發,以逆時鐘方向展開環台路跑活動。
  團員之一的陳培溫向林分局長表示,他們四人是高中時期就讀體育班的同學,上了大學後,有朋友因為騎機車發生車禍,至今仍躺臥病床上,這起車禍對他們四人影響很大,也因此讓他們開始思考,目前的年輕朋友騎快車、打電玩、混夜店,生活沒有目標,即使有夢想,也總是沒動力完成,於是四人希望利用暑假做點不一樣的事,「台灣囝仔青春的夢」環台路跑因此而誔生。
  台灣囝仔陳培溫等四人的環台路跑活動,在網路上的人氣相當夯,不但有數十位民眾響應,更有民眾在途中加入陪跑行列,也有警察機關提供借宿,還派隊員陪跑,17日早上6時許,四人一早就出現在花蓮市中正路上的麥當勞前,花蓮分局長林依仰及教官彭舜熙親自到場為四人加油打氣,一行人還在現場宣導暑期青春專案,呼籲青少年朋友不要參與飆車及拒絕毒品,最後花蓮市區的路跑行程,林分局長也全程陪跑,讓他們感覺「足感心」。

圖:四名大學生跑步環台來到花蓮,與員警一同宣導騎機車注意安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