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愛戀花蓮跨年晚會」搶先全台


「2012愛戀花蓮跨年晚會」搶先全台
 記者陳品雯/報導
  跨年來花蓮,星光閃閃嗨翻天!「2012愛戀花蓮跨年晚會」搶先全台於12月29日花蓮六期重劃區盛大登場,連續三天邀請台灣及國際當紅巨星陪伴民眾跨年,12月29號「動感搖滾之夜」,首先登場的陳勢安與bii合唱「勢在必行」帶起現場第一波高潮。超偶動感女神朱俐靜與舞群以一席緊身黑色舞台裝現身,朱俐靜頭髮紮成俐落馬尾,腰間金屬裝飾增添帥氣的科技感,並帶來多首勁歌熱舞與抒情慢歌,包括「大藝術家」、「bad boy」、「為你我受冷風吹」、「我的歌聲裏」「生命有一種絕對」、「歐買尬組曲」。情歌王子李聖傑接著帶來「關於你的歌」、「原諒我沒有說」、「靠近」、「手放開」,讓全場觀眾沈醉在他深情而溫柔的歌聲中。壓軸的雷鬼天團MATZKA還未登場便讓現場民眾瘋狂,他們演唱「台東帥哥」、「Ma Ya Vai」、「MATZKA」、「再見了孩提的你」等歌曲,完美融合雷鬼與原民曲風,讓聽眾隨之輕鬆搖擺,MATZKA並在眾人深深呼喚下重回舞台演唱「Van Van Ni」、「Mado Vado」等安可曲,讓民眾High翻天。
  傅縣長在演唱會尾聲時與嘉賓重返舞台,再次邀請眾人來到幸福城市花蓮,白天賞玩名勝古蹟,晚間感受國際級巨星演唱魅力。30日的演唱會依舊星光熠熠,翁立友、黃思婷、A4F、酷愛樂團等歌手將輪番上陣為大家帶來首首動聽的好歌,另外,「小胖」林育羣與英國「歌劇英雄」保羅帕茲也將為大家獻上多首經典美聲,精采節目盡在花蓮,千萬不能錯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